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授权书

时间:2018-09-17 10:25点击:

——承办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分赛区工作

近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为我校艺术学院颁发授权书,授权我校艺术学院为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分赛区,授权编号M6189。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是经国家文化部批准、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唯一合法的国家级硬笔书法社团,至今已组织过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随着我院书法学专业在全国知名度的提高,艺术学院现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书法大赛承办单位或分赛区。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全面做好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分赛区各项工作。

 

 

 

撰稿人:李胜伟

负责人:张胜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