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0-10-19 09:32点击:

2020年10月16日在实验楼504,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晶同志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党章》及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要求开始。

大会第一项,14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

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向大会逐一介绍发展对象日常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大会第三项,支部书记邱晶同志向大会报告刘硕、高全兰、陈祥雨等14名同志的综合政审情况。

大会第四项,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就刘硕、陈祥雨、高全兰等14名同志提出入党申请后,是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在工作学习中勤奋刻苦,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各方面综合表现进行讨论。

大会第五项,不记名投票。本次大会实到党员17名,经投票决定,一致同意刘硕、高全兰、陈祥雨等14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大会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出更大贡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