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

时间:2020-03-13 09:03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精神,近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以支部QQ群为载体,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程晓琳同志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以对人民、对学生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举措抓细、抓实、抓到位,将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会上,程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强调了特殊时期的纪律要求,指出,党员教师实行居家办公、网络授课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坚持健康日打卡、工作及时汇报制度。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做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要求,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