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12 10:39点击:

4月11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实验楼304举行,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高良博组织召开,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良博书记在本次会议上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
    高良博书记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进一步正风肃纪,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深刻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本真内涵。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与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抓学习,是为了改造主观世界、提升党员行动自觉;促行动,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必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从三个方面加深体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真谛,确保不虚、不空、不偏。一是学党章党规,树理想、守底线。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提高党性;二是学系列讲话,树信心、明方向。要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三是做合格党员,树榜样、有作为。要抓住“做”这个关键,用“做”的行动检验“学”的效果。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广大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每一名党员要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动起来,切实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将学习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干事办事、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