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1-12 16:34点击:

11月11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408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记程晓琳同志主持,支部与会党员12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到会人员一半,符合有关规定。

会上,预备党员李令强同志和杨杰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李令强同志介绍人张胜利、高良博同志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评价;杨杰同志介绍人王宁宁、程晓琳同志总结了杨杰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并给与了积极的肯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一致肯定了两位同志在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支部委员王宁宁同志公布了表决结果。

程晓琳书记对两位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她指出,两位同志的转正为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教师的队伍,同时对两位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两位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胜利  程晓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