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2 10:38点击:

3月21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312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霞出席会议,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晓琳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李胜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党支部书记程晓琳对本支部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紧紧围绕党员查摆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们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摆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互评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指出党内同志的问题所在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霞做了总结发言,对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加强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转变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阵地作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部分学懂弄通,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工作检验业务发展成果,以业务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常态化开展,对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客观理性看待,虚心接受,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扎实落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工作统领业务发展全局,力争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胜利  王宁宁)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