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疫情防控向师生致信向党员发出倡议书

时间:2020-01-26 20:5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6日,学校分别向所有教职员工、学生发出一封信,学校党委也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

致师生的一封信中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减少非必要接触,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注意饮食安全健康,保持乐观良好心态,主动实施居家隔离,积极开展就医诊疗,不听信散播谣言,切实服从指挥安排及时关注学校通知信息,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学校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把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学校党委、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争做稳定的维护者、防控的示范者、疫情的抗击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