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控股集团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23 16:00

4月23日,博科控股集团向学校捐赠了一万只一次性口罩,助力学校做好复学准备。副校长陈月吉、校长助理韩衍顺以及校办、学团工作部、宣传部、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副校长陈月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向博科控股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对方颁发了捐赠证书。陈校长表示,博客控股集团的捐赠义举,体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捐赠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博科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程表示,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博科集团作为一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的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份贡献义不容辞,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