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组修订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

时间:2020-04-03 15:31

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安全、平稳、有序,4月1日,学校疫情防控专家组召开研讨会,对《2020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进行了修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常翠鸣主持会议。疫情防控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组长、副校长徐晓霞逐条介绍了《2020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照方案要求,针对前期应急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各工作组的职责和分工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各环节的具体要求。校长常翠鸣要求专家组成员尽快完成方案的修订工作,方案修订完成后,学校将依据方案,再次进行演练,并将根据演练效果,再次进行研讨和修订,以确保方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2020春季开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提供科学指导。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