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学校师生助力学校共抗疫情

时间:2020-03-12 14:20

3月12日,学校收到一份特殊的包裹——十套防护服。这份包裹来自护理学院2019级口腔医学技术2班的张孝潭同学,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刚开始时,他就收到了学校就防控疫情工作致学生的一封信,之后无论是网课疫情防控知识第一课,还是辅导员的疫情防控班会,都体会到了学校的关心与爱护,内心非常触动,感慨万千。同时,他也时刻关注着学校的防疫动态。他从学校官网上了解到学校建立了隔离区。想着学校可能需要防疫物资,于是跟家长商量,通过家长工作的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十套防护服。

 

张孝潭同学委托护理学院的老师将防护服交到学校
 

3月11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张友谊等一行来校慰问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代表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向学校捐赠了部分口罩、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希望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学校大学生超市的王强先生向学校捐赠了84消毒液、洗手液等一批防疫物资,来共同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陈月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为学生返校提前做好防控物资准备。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师生也纷纷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月9日,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物资在市场上十分紧缺,爱心人士田衍龙、高河先生听闻后,积极联系厂家购买有关物资,并通过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向我校捐赠了20桶共2000斤,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战胜疫情的决心。

2月21日、3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的曹凤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宋敏教师分别将筹集到的口罩、84等防疫物资送到学校,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工作,但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两位的拳拳爱心,更是学校上下齐心,共筑防控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