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中小学校长来校考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7 10:46

3月6日,章丘区教体局组织全区中小学校长来我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副校长陈月吉、单成娟,校长助理韩衍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的相关要求,学校对所有考察团人员的行程进行了分批次、分时段、分地点安排。进校前,学校对所有来校人员进行了严格的体温测量,登记和消毒。考察团人员重点对我校的隔离区和学生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隔离区的建设、防护设施配备、防护物资储备、学生餐厅安全用餐环境的设置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学生在学习、用餐、生活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

在考察参观过程中,副校长单成娟系统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和经验,并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分隔线----------------------------
万众一心 抗击病毒 齐鲁理工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进入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