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两天十二场对接会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不停歇

[校园要闻] 2022-04-22 / 07:30

4月21日,校领导继续以线上方式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当天,医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分别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莉芳(山东)服装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思玛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丽晶大酒店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和企业,举行了洽谈会,党委书记徐淑凤、副校长张庚灵、于衍真、杨依廷,李照等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以及产学研合作、共建实践育人基地与产业学院、教职工培训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会上,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吕晓莉表示,希望学校输送更多毕业生,通过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最大化节约企业培训费用和时间,让学生毕业即上岗,使企业效益最大化。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三生训练队队长梁珺肯定了我校实习、就业学生的质量,认为我校学生阳光乐观、综合素养高、临床技能精,得到了各科室一致好评,希望学校今后推荐更多优秀的实习生到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实习和就业。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