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 曲阜校区在行动

[校园要闻] 2022-04-20 / 21:15

420学校校长李照,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就业副院长李庆书等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济宁市尚美饰家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济宁市尚美饰家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志新尚美饰家优选总经理尹利敏人力资源经理赵素凤参加交流会

座谈中,宋志新对齐鲁理工学院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公司业务范围、经营理念、主要业绩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规划方向及校企协同育人合作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理念与观点希望双方在密切交流中增进了解互信,寻找合作耦合点,实现协同共赢。

李照对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希望能以此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全面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合作“无缝隙接轨”。张胜利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就业等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2022届毕业生就业以及下一步共建实验室、科技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