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校园要闻] 2021-12-26 / 17:05

12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淑凤主持会议。

会上,每名党委委员逐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感悟。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徐淑凤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积极地宣传开来,进一步浓厚学习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和实际成效,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实抓好学校各方面的工作。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