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党委书记徐淑凤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走访

[校园要闻] 2022-01-14 / 21:46

1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淑凤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化工学院党支部全体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介绍了党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分享了党支部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课程思政促进立德树人,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

深入交流后,徐淑凤对化工学院党支部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实践能力,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徐淑凤表示,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表率作用明显,支部班子团结,凝聚力强,党员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标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就如何发挥标杆示范效应,徐淑凤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持续抓好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和法律知识学习,特别是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把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在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三是发挥好示范辐射作用,在搞好本支部工作的同时,多交流经验,进一步归纳提炼工作亮点和特色,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