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文化育人丨艺术学院举办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校园要闻] 2021-11-19 / 09:36

11月17,学校特邀济宁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褚滨教授做客艺术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暨专家聘任仪式。济宁宏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中,济宁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徐立,曲阜市女子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孙清峰,济宁宏文汉画碑刻博物馆馆长王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纲、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出席聘任仪式。

褚滨教授为我校艺术学院中国画专业师生作了国画艺术之美专题讲座。讲座中,褚滨教授分别从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中西画论等角度,分析了中国绘画史上的多位画家及代表作品,剖析了西方绘画与中国绘画的不同之处,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聘任仪式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纲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张胜利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建设及中国画专业发展概况并为褚滨教授颁发聘任证书。褚滨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将自身所学传递给每一位师生,为中国画专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褚滨教授一行参观了学校艺术馆、成果展览室、孔子学堂等地,对学校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给与高度评价。

 



 

(张胜利  沙京星)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