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章丘区副区长刘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校园要闻] 2021-11-18 / 10:19

11月17日,章丘区副区长刘勇、科技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大坤,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宋万意一行来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庚灵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下一步的政校企合作提出建议。机电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工业4.0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我校承担的山东省重大科技专项研究工作进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刘勇副区长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建议我校结合优势从教育培训、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及项目申报、人力资源共享、深层次合作和文化建设六个方面开展校企地合作,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

副校长张庚灵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校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深受启发和鼓舞,刘勇副区长建议的六个方面工作已具备较好的工作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组织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深入研究,找到切入点,并拿出合理、可行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合作。期待在章丘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更深入地做实做好校地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为区域经济和学校驻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明键  张艳萍)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