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小月饼大心意,全校师生一起温暖过中秋

[校园要闻] 2021-09-20 / 22:04

中秋前夕,为了能让在校学生及教职员工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体会到家的温暖,学校为全校师生送上中秋月饼,表达节日的祝福。

9月17日各学院根据不同的情况安排了各式各样的节日庆祝活动,教学楼里充满了温馨与甜蜜。同学们从院长和老师们的手里接到了承载着中秋节祝福的月饼,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

每逢佳节倍思亲。收到月饼后,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品尝起来,有的第一时间拍照发给远方的父母亲朋,有的则在社交平台上发出感言,学校发的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家的温暖”“不出校园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与老师和同学一起共度中秋也是一种幸福的体验,感觉不错!“收到月饼好开心,感谢学校给予的温暖”。

最圆的月亮在中秋,最好的团圆在校园。每年中秋前为师生发月饼是学校的传统惯例,小小的月饼是一份真挚的祝福,承载着满满的温暖,更承载着学校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月圆中秋,感恩同行!学校衷心祝福全校师生员工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