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主办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颁奖仪式

[校园要闻] 2021-03-27 / 10:21

3月26日,由我校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主办的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山东分站赛颁奖仪式在济南举行。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院长于运全,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长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杨新华,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委委员、齐鲁报系党总支书记、齐鲁晚报总经理张天卫,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校长常翠鸣,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院长张明新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院长陈先红、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院长李怀亮、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姜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主席于海丰、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臧丽娜、学校副校长张庚灵、学校教育学院院长唐锡光等来自北京、武汉,以及济南的十几位传媒业界和学界的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校长常翠鸣在致辞中表示,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华民族璀璨文化,宣传中国建设发展伟大成就,塑造中国良好的国际形象,是新时代赋予传媒人的神圣使命。这项赛事的举办,促进了新媒体人担当好这一光荣职责,真正将中国故事讲出中国特色、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也希望以这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凝聚起智慧和力量,以最佳创意、最真情感,讲述更加出彩的中国好故事。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办,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主旨,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学校参与了大赛的定评会等赛事组织环节。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院长  于运全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   杨新华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委委员、齐鲁报系党总支书记、齐鲁晚报总经理张天卫

 

校长常翠鸣在仪式上致辞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