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校园要闻] 2021-03-25 / 12: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3月24日下午,我校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最终有2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成才的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付尚书、文学院祁春雨以相同总分获得一等奖,张苗苗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苗雨欣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切实增强了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学校将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奋进,谱写新的篇章。

 

 
一等奖:艺术学院  付尚书《心有党旗  心向党》
 
一等奖:文学院  祁春雨《初心不改为人民》
 
二等奖:文学院  董鑫薇《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二等奖:教育学院  张苗苗《忆峥嵘岁月  展青春韶华》
 
三等奖:文学院  苗羽欣《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
 
三等奖:商学院  金岞璋《不忘初心  携梦前行》
 
三等奖:教育学院  董政源《心有所信  我心有党》
 
 
 
 
 

 

 

(王冲 郭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