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举行“国旗下 学党史”系列活动

[校园要闻] 2021-03-16 / 12:5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3月15日,曲阜校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国旗下  学党史”系列活动第一讲。师生代表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5日一早,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18级英语专业韩辰阳同学发表了“国旗下  学党史”讲演。她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呼吁同学们肩负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国旗护卫队抛旗手卢世伟说:作为一名光荣的国旗护卫队卫士,我们一定引领同学们增进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心,用知识与行动报效国家,用青春与热情回报社会、回报学校,让自己的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发光发亮、绽放华彩。

本次活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点带面,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校园内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