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及本学期工作

[校园要闻] 2021-02-23 / 11:22

2月22日上午,校长常翠鸣主持召开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就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全体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近期上级文件精神,各分管校长详细汇报了开学前师生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开学第一课等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另就做好“十四五”规划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校长常翠鸣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及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校领导和广大干部,一是全面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要求,建立协同联动机制,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完善制度方案预案,确保顺利开学,确保学生、学生家长、驻地政府满意,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战双赢”;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团结协作精神,全校上下一盘棋,按照学校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表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部门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力强、执行力强、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