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我校两个团队获奖

[校园要闻] 2021-01-28 / 18:2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两个参赛团队均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大学生科创赛事之一。本届大赛自2020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先后有来自全省近百所高校积极报名参赛,最终遴选出50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视频展示、PPT讲解及专家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闫冬晴、金艳林、林琳、王守格、赵爱滨五位同学的全“芯”净界项目和韩烨、陈丽、申奥、刘梦楠、宋洪宁五位同学的“硅醚同心、消泡无形”项目皆获得三等奖,曲艳萍、朱春莉和付小芬老师荣获“铜牌指导老师”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科技竞赛的组织与管理,积极宣传、组织完善申报材料、确保作品原创等多个方面做好参赛流程的推进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参赛作品质量。我校参赛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和活力,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