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校领导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

[校园要闻] 2020-12-29 / 22:03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12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常翠鸣等全体校领导,学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与16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心连心 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赵庆勇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就目前存在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自豪感,充满浓浓的爱校之情。

今年刚刚成为中国发明家协会会员机电学院学生代表李锴禾表示“能在这次座谈会上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激,还能将自己对学习的建议传递给学校,并且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和回应。感谢学校始终把我们学生放在首位,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校长常翠鸣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她对同学们高度关注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学生的合理诉求,强化服务意识对于大家的建议,会后学校会逐条梳理、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心支持、主动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