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蝉联“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称号

[校园要闻] 2020-12-26 / 15:40

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大榜单,我校双双上榜。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依据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一年来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地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布局之年。新冠疫情的不期而至,给学校各项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学校上下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坚守“立德树人”根本,取得了抗疫斗争和教学科研双丰收,学校各宣传平台及时将中央、省市和学校的声音告诉师生们,讲好学校故事,开展文明创建,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以美育人,强化了宣传力度,传递了正能量。

站在新起点,我校宣传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唱响宣传主旋律,打好宣传主动仗,增强新闻传播力,提升学校影响力。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