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 我校斩获多项大奖

[校园要闻] 2020-12-28 / 17:03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获奖成绩公布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6项,杨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参赛选手涵盖全省100多所高校,涉及高职、本科、研究生等各类学生2000多个代表队参赛。大赛在注重创新创意,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赛事科技成果的转化,培养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学校历来注重学生科技竞赛的组织与管理,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层次的学科竞赛,通过教学对学生进行理论思维训练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本次比赛备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指导教师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