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第五届创客大赛 我校学子再传捷报

[校园要闻] 2020-11-19 / 10:08

11月18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创客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参赛团队喜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成绩。

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改委等部门主办,创客大赛系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此次大赛紧紧围绕“弘扬创客精神 激发创新活力”主题,收到来自省内高校的1900余项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物联万物—应龙G10”(指导老师:吴加良、厉相宝。团队成员:李锴禾、马潇湘、许瑞恒、朱忠辉、张宇轩)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中勇夺一等奖;“秒到-大学生的专属电商平台”、“一种未来教育发展的绿色电子笔记本”荣获二等奖;“优力精品采茶机”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对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非常重视,学校依托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开展赛事宣讲、组织报名、作品选拔和指导工作,积极鼓励和支持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