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校园要闻] 2020-09-24 / 09:43

9月23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常翠鸣等全体校领导以及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月吉传达了近期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济南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对我校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的情况。

校长常翠鸣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并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一项特别重要的工作,安全工作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就做好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常校长要求:一是学校将于本周针对安全工作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做到立行立改,重点部位,重点排查,重点处理;二是建立健全常态化自查工作机制,坚持每周进行隐患排查,每月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安全督导组要定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发布整改通报,责令相关单位马上进行整改;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和上级有关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大安全问责力度,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常校长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全局,是学校所有部门、所有人的事,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抓安全的工作格局,切实维护好师生切身利益,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环境。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