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反复演练 只为迎接你

[校园要闻] 2020-09-12 / 07:08

几辆校车缓缓停下,“新生”有序下车,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进行行李转运、登记注册、宿舍入住……各个流程有条不紊,这一幕不是新生报到的场景,而是11日下午,学校为做好迎新工作提前进行的最后一次模拟演练。

校长常翠鸣等全体校领导在现场对演练全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指导检查。从入校到行李转运,再到信息确认,从宿舍到餐厅,常翠鸣校长一行走进各个迎新点查看迎新筹备工作,深入了解准备情况,并与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积极沟通,指导迎新准备工作,为每位迎新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演练结束后,学校组织各工作组长召开反馈总结会议,就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协调部署。

全体齐鲁理工人正饱含热情准备好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校长常翠鸣等校领导在现场指导检查
 

​校门口管控

 
 
 
 

信息审核

 
 
 
 
 

行李转运区

 
 
 
 
 

各学院接待处

 
 
 
 
 
 
 
 
 
 

​宿舍接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