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校园要闻] 2020-09-11 / 19:30

9月11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杨振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常翠鸣,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单成娟以及校办、质管办、团委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杨振宁一行。会议由校长常翠鸣主持。

会上,常翠鸣校长对杨振宁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以及我校本科教学评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杨振宁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迎评促建工作方面取得的系列成就,希望双方加强互访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归口负责人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解决措施。

座谈结束后,杨振宁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中德智慧工厂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生物医学诊疗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级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