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校园要闻] 2020-08-29 / 11:00

8月28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各项工作。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党委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学团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组织统战部长李大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意见》。

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翠鸣通报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日常防控方案》和《开学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向来生在会议最后强调,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党委要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还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精细抓好支部建设提升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落实。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