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校园要闻] 2020-08-27 / 10:50

8月25日,学校召开两校区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及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校长常翠鸣对近期学校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要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各单位负责人靠前指挥,提前演练返校报到流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防控、宽严有度,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三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督,确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常校长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干部队伍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加强学习,聚焦学校的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精准落实学校各项要求,确保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教职员工的教育和引导工作,进行爱国爱校和感恩教育,引导教职员工做有品德、能奉献的人;三要树立服务意识,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教学”总要求,把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放在首位,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和问题;四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

副校长张庚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常翠鸣校长提出的各项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明晰责任,在新学期营造新气象,展现新风貌,谋划新举措,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