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女企业家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校园要闻] 2020-05-19 / 13:11

5月16日下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女企业家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全国妇联要求,进一步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更好发挥女企业家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玄祖香主持会议。

会上,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谭丽霞,汇报了带领省女企业家协会积极顺应形势发展,调整思路,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恢复产能的做法,介绍了海尔集团第一时间支援全国抗击疫情行动,以及全力做好安全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

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我校董事长、校长常翠鸣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学校在抗疫疫情、抓好线上教学以及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等12位女企业家,也分别从企业发展现状、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意见建议等方面发言。

省妇联党组书记孙丰华充分肯定了全省女企业家们听党指挥、服从大局,自强不息、共克时艰,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担当。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抢抓发展机遇,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孙丰华鼓励广大女企业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发扬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复工复产。要求女企业家协会要切实履行协会职责,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把疫情防控和助力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恢复产能、持续发展作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要加强与社会力量的联动,为企业达产增效聚力;要加强与妇联系统联动,为企业稳健发展增力。

会上,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谭丽霞代表省女企协将一面写着“高效管理、优质服务”的锦旗和感谢信赠送给了我校董事长、校长常翠鸣教授,以表彰其带领齐鲁理工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方面表现出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同时感谢其为山东省女企协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