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校长常翠鸣当选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

[校园要闻] 2020-05-19 / 12:40

5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召开。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谭丽霞等党员同志参加。大会由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其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会议上,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我校董事长、校长常翠鸣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桂云当选宣传委员,卓长立当选纪检委员。

常翠鸣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将提振精神,踏实工作,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创新发展。一要讲好班子、当好领航员,带领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支部委员会;二要恪尽职守、当好组织员,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制度落实为抓手,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落地实施,引领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要疑心聚力、当好服务员,按照省妇联社会组织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创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内活动,丰富和活跃党员文化生活,把支部打造成促进全体党员成长成才的“坚强阵地”和展示自我、愉悦身心、释放活力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