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曲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技能专项培训

[校园要闻] 2020-04-18 / 09:10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员工疫情防护技能,4月17日,曲阜校区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对全体学生管理、后勤、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穿脱防护服和日常清洁消毒专项培训。学校副校长、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徐晓霞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纲主持。

培训中,校医院护士李亚男进行了穿脱防护服示范,详细讲解了涉及用物准备、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等具体细节。校医院张娟主任强调穿脱防护服时容易出现的问题,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并结合学校实际,从消毒适用范围、消毒剂配制、消毒方法、药剂存放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专家组成员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培训会后,副校长徐晓霞指出,专家组成员全面细致的培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做好开学准备及开学后的卫生防护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参训人员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处置防控程序,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在现有条件下,把疫情控制在最低限度,最大程度保护自己和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为学校有效应对突发疫情打下坚实基础。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