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例会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前各项准备

[校园要闻] 2020-03-11 / 09:24

310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学例会部署安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校长常翠鸣,副校长张庚灵,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陈月吉、徐晓霞、赵云生、单成娟,校长助理韩衍顺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线上开学”以来,线上教学工作的亮点,师生的反馈以及其他日常性工作作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对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人才引进工作、延期开学期间工作纪律教职工分批次返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陈月吉部署学生管理工作
 
副校长单成娟部署延期开学期间工作纪律、教职工分批次返校的相关事宜
 
副校长张庚灵部署教学工作

校长常翠鸣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详细部署。针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常校长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返校准备,并分批次做好返校工作,已返校教职工要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做好防护、戴好口罩。二是一线教师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注意收集学生情况,有问题及时反馈学校;教学督导人员要继续做好教师的线上教学评价工作,切实保证教学质量。三是各教学单位要按部就班继续做好毕业生工作、就业工作、教改工作等其他日常性工作。常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长常翠鸣对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副校长张庚灵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落实常翠鸣校长提出的各项要求,围绕“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三大重点工作,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保障学校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