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校园要闻] 2020-01-30 / 15:05

1月30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常翠鸣等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医疗物资储备、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以及学校应急值班等方面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学校大门门岗值班处,常校长要求门卫值班人员,为学校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认真检查学校进出车辆,做好入校人员的体温检查和消毒工作;叮嘱值班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消毒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防控岗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同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常翠鸣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控工作,图为与门卫值班人员交谈 
 

 

副校长单成娟等检查防控物质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