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校园要闻] 2020-01-16 / 16:11

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教育系统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赵旭杰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向来生作了主题教育总结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常翠鸣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全校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向来生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学校党委坚持领导带头、创新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坚持正视问题、从严要求,坚持即查即改、一抓到底,取得了非常显著主题教育成效。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党的理论学习的一个主题主线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把落实《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作为强化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依据把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作为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方法,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会上,校长常翠鸣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