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校园要闻] 2020-01-12 / 08:11

1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

会上,组织部长李大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以及《做到“两个维护”》读本:确立和维护无产阶级政党的领导核心,始终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一个基本观点。

会议研究了关于表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党支部的相关问题。

党委书记向来生传达了上级《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回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相关安排。向来生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密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从党委到各支部,都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开展。从实际情况看,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全校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全体师生员工热情支持,我校主题教育特点很鲜明、开展很扎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向来生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探索开展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对如何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向来生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党的理论学习的一个主题主线;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三是要把落实《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作为强化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依据;四是要把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作为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