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齐鲁理工学院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正式揭牌成立

[校园要闻] 2019-10-26 / 14:33

10月25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会议在济南舜耕山庄举行。副校长张庚灵,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以及齐鲁理工学院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庚灵主持。

会上,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关于成立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中心名誉主任袁东风教授共同为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揭牌。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为中心名誉主任、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特聘研究员等颁发了聘书。中心副主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春彪教授宣读了中心章程。

成立会上,中心名誉主任袁东风教授讲话,首先代表中心全体研究人员感谢齐鲁理工学院的信任;展望了忆阻计算学科发展前景,阐述了成立中心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中心发展规划,对研究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表示中心将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提升层次和水平,尽早取得更大应用研究成果,为忆阻计算学科应用与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成立会上,副校长张庚灵表示,学校将从体制、机制、经费等各个方面,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努力为中心打造坚实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宽松的研发环境,并依托中心打造齐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与忆阻计算学科优势,提升服务区域人工智能和忆阻计算产业发展能力。

 

副校长张庚灵主持中心成立会议

 

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名誉中心主任袁东风教授共同为忆阻计算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揭牌

 

中心名誉主任袁东风教授讲话

 

校领导与中心名誉主任、执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特聘研究员合影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