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研究部署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校园要闻] 2019-09-19 / 07:58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委成员以及党办、学团工作部、宣传部、纪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助理、组织部长李大华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篇和第一章的内容。副校长赵云生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统战会议精神。

随后,党委成员研究修订主题教育方案、计划,研究通过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

党委书记向来生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对于这次主题教育,思想要高度重视,大家的认识一定要到位,主题教育的目的是要大家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更好地用于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各支部书记自己要认识到位,还要以上率下带动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认识到位,让学习收实效、收真效。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本学期正常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成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推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