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德国莱茵科斯特公司领导和山东大学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团队成员来访

[校园要闻] 2019-03-28 / 08:19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巩固我校中德国际合作校企合作优秀成果深入推动我校中德智慧工厂应用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学校于326日上午邀请山东大学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团队袁东风教授、梁聪博士、张明强博士等一行和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智、总经理王伟来我校开展了相关合作和考察,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副校长单成娟、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中德国际合作校企合作中德智慧工厂应用研究中心下一步技术研发和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讨。会议三方一致同意将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以高校、科研院所先进技术成果为依托,密切合作,积极开展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共同为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促进我省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