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德国NEXTCLINICS医院投资集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校园要闻] 2018-09-12 / 08:59

9月11日,德国NEXTCLINICS 医院投资集团首席财务官(副总裁)马库斯·卡尔·路德维希·史德约特、 集团商务发展经理多米尼克·奥伯瑞希 、集团驻上海办公室主任储超、奥地利布雷根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中心主任赫伯特·采西、管理部主任克里斯多夫·伯约勒、 瑞士国际健康医疗咨询公司总经理 菲利浦·巴隆尼尔等一行来到齐鲁理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副校长徐晓霞、副校长单成娟、教务处副处长沈承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首先对德国NEXTCLINICS医院投资集团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常翠鸣校长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在中德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友谊与相互了解,深入与德国医院投资集团在其专业领域的合作研发并扩大双方合作领域。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单成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护理院、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基础医学教学中心。

德国NEXTCLINICS医院投资集团首席财务官(副总裁)马库斯·卡尔·路德维希·史德约特介绍了投资集团的相关情况及发展优势,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平台,开展在产前医疗、试管婴儿、胚胎筛查等辅助生殖领域的交流合作。

德国 NEXTCLINICS公司是著名的医院投资集团,集检验、诊断和治疗为一体,目前在德国、捷克、瑞士、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投资建立了大型医疗机构。 所有机构都依赖于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行业专家的领导,并使用最新的尖端技术,致力于与每位患者建立个人联系,并在整个检查和治疗周期中为他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怀。 

NEXTCLINICS 在德国、瑞士和捷克都开设了自己的生殖医学中心,并希望与中方专家合作,建立一个中德合作的辅助生殖机构,将其集捐赠和采集遗传物质、匹配遗传兼容性和疾病监测、试管婴儿、胚胎筛查和产前医疗整合为一体的辅助生殖医学服务模式推广到中国。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