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要闻 >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部署会议

[校园要闻] 2018-09-12 / 17:45

2018年9月12日下午,我校在五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依廷主持,校长常翠鸣、副校长赵云生、学团工作处处长赵庆勇、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圣党、各学院分管学生及就业的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杨依廷传达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就认真做好、做实2018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统计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要求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准确、真实。为做好本次核查工作。同时学校出台《齐鲁理工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该文件对本次就业核查工作做了整体安排,成立了就业工作核查小组,要求各学院通过QQ、邮箱、短信、电话等方式与毕业生联系,了解毕业生就业动向;对毕业生就业材料进行了详细自查。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组织开展好就业核查工作;二是采取分类管理、统计规范和工作留痕等方式,加大毕业生跟踪回访力度,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有效,查有实据;三是以核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毕业生就业信息,精准帮扶未就业学生,促进学生全面、真实就业;四是及时更新和上报毕业生就业数据,补充完善就业材料,及时更新就业状况;五是严格纪律,明确责任,强化“一把手”责任制,对违反教育部“四不准”、履职不力、弄虚作假的单位和责任人,学校将严肃处理。

最后常翠鸣校长强调,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自查,严格执行教育部的四不准规定,认真贯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对毕业生就业核查的真实、准确、完整的工作要求,彻底做好本次核查工作。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