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忆之人间瑶池(四川黄龙)

时间:2017-05-03 06:51点击:

黄龙名胜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主景区黄龙沟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下。黄龙于1991年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荣获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区。

 


 

九寨沟的神奇在于它灵动的水和原始的古朴,而黄龙的美丽在于它与大自然鬼斧神工、雄浑壮观的美景融为一体,这里的水是静谧的美,它那与世无争的飘逸、灵秀,让人的视觉神经受到巨大的冲击和心灵强烈的震撼

 


 

池水五彩缤纷,变化万千又都清澈透明,泌人心脾。从空中俯瞰,在莽莽原始森林中,黄龙如一条凌空腾飞的巨龙,那层层彩池就像巨龙身上的片片鳞甲,映衬着雪白的卧峰,苍翠的森林和满天的云霞,五彩斑斓,如梦如幻。

 


 

黄龙景区最让人留连忘返的还是那大小不等的数百个彩池,由于水中含有特殊的矿物质,彩池五颜六色、美丽异常。

 


 

黄龙景区最让人留连忘返的还是那大小不等的数百个彩池,由于水中含有特殊的矿物质,彩池五颜六色、美丽异常。

 

一路上有树木陪伴,有小溪叮咚的弹琴声,让我们觉得一点也不孤独。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