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新闻学同学赴大众日报聊城分社实习

时间:2017-04-15 08:27点击:

   新闻传播学院讯 4月9日上午九时,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在副院长的带领下乘车赴大众日报聊城分社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全员平安抵达聊城市接待宾馆并登记入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重理论轻实践,导致毕业后到工作岗位上不能及时适应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如何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提高高校专业型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许多高校教学改革的重点。

根据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方案,院长带领15级的同学赴大众日报聊城分社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让同学们深入报社,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报社的运作方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对自己专业的未来就业情况有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

本次实习至4月14日结束,按计划,实习团将会去聊城创业孵化基地、东阿阿胶有限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孔繁森纪念馆进行采访与参观,期间还有报社记者随机带领同学外出采访,精准学习记者采写编评摄录等工作。

本次实习是齐鲁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非毕业生首次外出实习,同学们对本次实习均憧憬已久,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参与的实习中,届时会将实习作品择优发表于大众日报报纸上,后续实习情况将继续跟踪报道。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