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主要承担新媒体技术多门实验课程,覆盖新闻传播方向专业的学生,同时面向全校部分专业开设多媒体教学实验公选课,培养符合国家建设需求的高质量、综合性、创新型的科技人才。

采用先进的网络管理技术,以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技术为手段,用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来满足学生不同层次、不同兴趣的需要。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建设,现已建成以学生为本,教育理念先进,教学体系科学,实验教材系统,实验设施完善,实验装备精良,队伍结构合理,服务水平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开放式的实验教学中心,实现了集中管理,资源共享,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验教学和科研的需求,使其充分发挥整体效益。

不断对以数字媒体内容制作、处理、分发和传播为手段的文化创意产业进行深入思考和实验教学的大胆探索, 在建设技术实验教学平台的宗旨指引下,平台软件和硬件建设齐头并进,有效促进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相关专业教师的科研成果屡次获奖,学生在各类比赛中也取得众多奖项。

 

 
智慧教室(一)
 
 
智慧教室(二)
 
 
微机室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