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云数”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12-07 09:35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上午,副总裁关健率领部门负责人一行四人,应邀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全程参与活动。

10时,央广云数领导在圆阶教室,向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百多名师生作“新媒体发展趋势”专题报告。副总裁关健围绕“新媒体发展趋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激励师生们转换思维勇于尝试,“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感受应对新挑战的自我乐趣”。随后,台上台下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高涨。

11时,在第一会议室,央广云数领导一行与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洽谈下一步校企合作。双方就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毕业实习确定了初步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双方全面合作、深度融合展开探讨交流,尤其是对构建命运共同体、传承齐鲁红色文化、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共同培养“乡村主流播人才”等达成共识,并提出了一系列构想。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搭建起了合作平台,并为下一步深度融合奠定了扎实基础,对打造基层全媒体传播人才培养高地、推进融媒体产业学院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韩伟波 李璐)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