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时间:2014-03-25 11:55点击:

 

    根据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计划,3月14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师在B407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三次教研活动。各位教师在院长助理李娜老师的主持下,就关于学院教学项目立项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教研室认为如果教学项目立项成功对整个教研室具有巨大的鼓舞性。会议由三部分组成。

1.教研组长明确活动主题。         

2.活动过程:

①活动准备:
    组长提前通知全组成员在集体活动前认真研究立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中明确集体活动的“三定”:定时间、定地点、定中心发言人。
②集中研讨——“教学项目立项活动”。
   讨论中心发言人提出教学立项活动的意义, 立项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一些意见。
③确定教学立项项目。
立项项目:基于网络环境下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与评价研究。
主要内容:探讨这一项目研究的国内外现状和现实意义,着重解决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

3.总结本次教研活动的得与失,强调必须坚持“两性”原则。

    ①统一性原则。
    ②超前性原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