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中心 > 资助动态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国家助学贷款诚信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3 10:16   浏览量:

为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济南校区于6月11日晚18:30至19:30,在圆阶教室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主题讲座,讲座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盼老师主讲,护理学院学生管理院长陈开元主持,200余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盼老师从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网上申请、现场办理、发放、毕业确认、还款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讲解了2018年正式开通的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手机端还款业务,给大家普及了征信知识,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促使学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讲座通过分析案例,同学们了解了还款利息和本金等还款计划的计算方法,清楚了逾期还款及违约需承担的责任。

5月14日至6月15日是学校资助诚信教育活动月,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主题讲座是本次活动的组成部分。诚信是立身之本、为人之道,信用是人生第二张身份证。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更要诚信做人,用实际行动捍卫自己宝贵的信用。

 

 

在线咨询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扫一扫,关注我们